Tuesday 31 May 2011

愛我就幫我整容

明星的力量無窮大,很多人都愛整容成自己喜歡的明星,這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但是這位25歲的英國女郎為了整成偶像 Katie Price (既是前 Jordan,艷模,太陽日報第三頁女郎出身)向自己的男朋友提出了不尋常的婚前協議,只要他幫她付整容費她就嫁。

“我是辣妹”

Lisa早在四年前邂逅她男朋友兩週後在他向她求婚時就開出如此條件,46歲的巴士司機男友Steve從此辛勤工作只為了讓愛人走上她的美容大道。 至今Steve已經花了將近一萬五千英鎊的保養費。

“老婆,我真的很愛妳”

由於認為養家糊口是男人的責任,現在Lisa並沒有工作。她也不打算生小孩,因為深信小孩會成為她的美容之路的絆腳石,別說懷孕時不能上太陽床而且將來也沒有時間照顧小孩,要知道Lisa的工作就是24小時保養自己的容顏。

保養清單包括:
  • 每日光顧太陽床保持其古銅色膚色
  • 注射肉毒桿菌
  • 骨膠原注射豐唇
  • 美甲美容
  • 22寸長的駁髮
  • 染髮


“我們是對好姐妹”

雖然抄襲偶像不過她的胸部可是38EE的真材實料。Lisa 有句名言:“Fake is the new natural”。看來要成為新時代的自然美,首要條件就是假。其實這句話不假,現在還有誰會給你看素顏,化妝前後兩個人,印證了 Lisa 說的新新自然美。至少Lisa大大方方說出來,不像有些人化了大濃妝卻高喊我就是這麼天生麗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