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偶遇明星 - Gok Wan

我是個非常含蓄的追星族,看到很帥很心儀的男星我不會大喊大叫的跑上前去反而會靜悄悄地找機會上前走近想一睹真人風采,但是我做不出要他簽名或合照的要求,所以我對看到明星從來沒有那種超級興奮感。也許這歸咎於我巧遇明星的機會實在太少。我遇過明星/大人物的次數是拔掉一棵四葉草花瓣剛好數完的次數,看到真人的機率則是比中彩票安慰獎還小。

在Sunway廣場等朋友時遇上當時的首相馬哈迪醫生剛好從大門走出來,所以有在眾人中瞄到了他的側面;在Damansara商場外面書攤翻書時有留意到商場面前有輛白色van關了門絕塵而去,後面一大堆粉絲追逐著喊著偶像的名字,我只聞光良品冠名字不見兩人身影;久久一次到倫敦去剛好遇到 Kylie Minogue 來看premier view,一堆百姓往前擠,我也湊熱鬧不過不夠高又太擠,結果只從前面的人高舉著的手中的video camera一睹偶像倩影。

不過五月份隨著公司出遊公幹的我有幸一睹 Gok Wan 真人風采。說一睹真的是從他進門的那一眼,因為後來他就走到我身後的餐桌開始了他的晚餐。我們公司一行14人一起坐在長形餐桌上,我對面的七個人從Gok Wan進來後就不時瞄他至他們一行人離座。而跟我一起坐著背對著Gok Wan的其他六個人根本就沒能好好地把Gok Wan是圓是扁看得清清楚楚。不過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是我先發現 Gok Wan 的(搶到頭香真的有這麼自豪嗎??)!其中一個同事知道時還驚慌失措了起來,但是很快就鎮定地把手機掏出來傳簡訊給朋友,有沒有偷拍到照片我就不知道了。

“大家好,我是Gok Wan”

Gok Wan 是個英國名人,報紙雜誌上時不時會出現他的名字。我對他所了解不多,只知道他讓女人 How to Look Good Naked。

“眾星拱月,我就是萬綠肉中的那一點粉紅啊”

Gok Wan 父親是移民英國的香港人而母親是英國人。年少時期的Gok Wan 在學校因為混血兒身份,加上超重(133kg), 身高比同齡小孩高和同性戀性向而飽受欺凌。約在二十歲時Gok Wan 立定目標減肥成功。

也許胖過被歧視過所以才能明了沒有擁有好身材的平民老百姓的心態,所以這也是為什麼Gok Wan所主持的 How to Look Good Naked 可以得到那麼大的迴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