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DIY or YDI?

上個星期去IKEA買了一個衣櫥和一張桌子打算放在單人房裡,於是麥哥和我就利用這個星期的長假決定今天DIY這兩樣家具。

既然是DIY - Do It Yourself,那就兩人一起動手咯。

我還蠻喜歡DIY的, 所以自告奮勇的要跟麥哥一起動手組裝。本來一開始是兩人照著麥哥看後說明書然後再一步一步的跟著步驟,但是後來我就慢慢開始失去耐心,從開始的一起做慢慢變成在一旁閒晃,再後來就等到有需要時遞工具、幫忙扶著組裝板。最終演變成坐在電腦前上網,麥哥就一個人在樓上組裝等到非常有需要時才喊我上去幫他。

組裝完畢後,麥哥說“這個組裝給我是DIY, 給你是YDI”
“啥YDI啊?”
“YDI - You Do It”

......是不是大多數沒耐心的女人都是這樣丟給男人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