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討厭的人能變成朋友嗎

前陣子我才發了篇文抱怨我的一個同事茜很煩很討厭 - 。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當我和她去了一趟公幹回來居然感情變好了 @@,難怪由此說法 - 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

在出差期間,我主動借錢給帶不夠錢的她,從此扭轉了我們的關係。出差回來她還送我回家,當時她還對我的家感到好奇。我倆有個共同的朋友 - 安娜。因為搬家後安娜一直想來家裡看看順便聚一聚,我就在想既然茜好心送我回家也似乎對我家好奇,那我就連她一起請來。結果就這樣,這個禮拜天我們三個會在我家聚會。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哪。所以說,話不能說的太滿,也許當你看到原先最討厭的人的另外一面後,你們會發展成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