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ly 2011

韓星 - 在熙

我終於變花痴啦,自從看了這部韓劇之後... 韓星在熙調皮的陽光笑容讓我淪陷花痴潭。


這部韓劇是老劇,在2006大紅讓兩位男女主角- 在熙&韓彩英晉升韓國一線紅星。其實我近年來非常少看韓劇,因為覺得他們的演技很奇怪,並不是說他們演的不好,總感覺他們的表情說話態度都很做作,可能是文化不同的關係吧,加上我沒真正接觸過韓國人,所以才不適應他們的這種表情方式吧。不過呢,這部韓劇的李夢龍-在熙的表情太多時候真是太可愛啦,像漫畫中人物那種豐富的神情讓我情不自禁的泥足深陷。


很奇怪,我以前看韓劇就算男主角大帥(比在熙俊俏多多倍有餘的)都不會有這種心如小鹿的感覺,但是就是看這部韓劇讓我忽然好想獵個這種長相的韓國男朋友。真是想不通。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在熙韓彩英這些演員,吸引我的是這部電視劇的主題曲 -  林亨朱的【希望你幸福】。這首歌曲實在是太好聽了,可惜一句也聽不懂。當林亨朱的海豚音響起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聽了這首歌很多次而且看到女主角韓彩英太漂亮了,當時在熙一點也不吸引我,因為我並不喜歡這種長相的男生,有點像姚明又給我有點男版李宇春的感覺。不過後來還是去youtube找了第一集看。


韓彩英是走成熟性感路線的,但是扮演春香則是大大咧咧的校園傻大姐。可能是這個打扮讓我覺得是金靜華(男生女生向前走裡大大咧咧的硬朗性格)和柳真(最後一支舞的柔弱)混合體。


看了第一集的感覺覺得還好,因為主要是衝著看美女韓彩英,看了不久就感覺她是金靜華和柳真的綜合臉。後來因為在熙和韓彩英的互動,而看到了頑皮可愛的夢龍帶著俏皮的陽光笑容(雖然有時會出現惡魔式的可惡笑容)後,就慢慢地被他吸引了。再後來看到夢龍和春香之間的誤會讓他神傷的深情凝望徹底把我秒殺了,像個受傷的小鹿,讓人心疼啊。他的眼神實在太好看了,很清澈。


                                  眼神太漂亮了很有神很清澈,嘴型也很漂亮

反正故事發展到後來就是徹徹底底的被他俘虜了,因為他也越變越有男人味了。不過後來除了還是有姚明男版李宇春的感覺外,更多的是像港星錢小豪。

電視劇看完後,有上網搜尋了一下他其他作品,但是自2008就沒有新作品還因為不紅了所以韓國影壇消失匿跡,還有點可惜說。不過原來是服兵役去了,去年才回來。新作品是和李寶英一起的主演的【愛情萬萬歲】。

這個我應該會追看的,原因無他,因為除了在熙,李寶英剛好也是我喜歡看的一個女演員,很有氣質。知道她是和柳真一起演的【最後一支舞請和我跳】,當時我是喜歡李寶英而不喜歡柳真。所以在熙和柳真的【三個爸爸和一個媽媽】我不會去找來看。因為至少要對男女主角都沒有不喜歡的心情才能把十多二十集戲劇好好的嚥下去嘛。


可惡,剛看到消息說在熙因傷不能出演【愛情萬萬歲】,看來熙迷又要等多一陣子才能看到在熙出現在熒幕前了。


現在之後再來回味俊俏帥氣的在熙


笑容好陽光真好看,覺得這種服帖的髮型也超適合他的。我怎麼如此花痴呢?


他跑步時上身挺的很直,手掌是伸直而不是握拳的跑,感覺是很會跑步的運動家。反正就是跑的很帥就是了。想找他在婚禮時跑的照片找不到,就用這張交差吧。



 
                                                     又被秒殺

最後來回味這首林亨朱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歌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